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男友禁裸露被休掉 思荻:火辣肉體怎能私藏
Jan 25th 2013, 12:01

因為擔任《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打開知名度的思荻,臉蛋漂亮、身材火辣,但她最痛恨被說露點搶鏡頭,可謂「惜肉如金」。她透露前男友曾阻攔她拍攝內衣和丁字褲廣告,擋她財路就算了,還「霸占」她的肉體不給人家看,根本是質疑她當模特兒的專業性,她一怒之下休掉男友,一點都沒商量。

我叫做思荻,網路上很多人暱稱我「斯迪麥」,其實思荻不是藝名,是我老爸老媽取的名字。我當模特兒已經十年了,直到兩年多前,我擔任《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開始有很多觀眾認識我;也是從這個節目開始,我擔任《女人我最大》、《麻辣天后宮》固定來賓,從模特兒路線轉到藝人,真的是始料未及。

有網友美言,說我是比節目內容還好看的助理主持,我看了當然很高興,不過這要感謝《國光》主持人庹宗康大哥,時常「做球」給我接,導播也很配合,把畫面take給我,增加我很多曝光機會;也因為這樣,大陸很多觀眾認識我。常常有一些舉牌女郎或是助理主持會在背後說,哪個男主持人乘機吃豆腐,或是要電話約她們出去,但我遇到的都是好人,這點我很感謝。

主持人「做球」給我,但我的「球」也不小喔,我的上圍有E,有人以為我得天獨厚,其實我媽媽和我姊妹都是這麼豐滿,但她們無意走演藝圈,就由我做代表囉。現在說起來自己都覺得好笑,我從小就想當藝人,但是要唱歌、演戲或當模特兒,卻一點概念都沒有,單純就是想當藝人。記得國中時,我常在鏡子前學小甜甜布蘭妮跳舞、唱歌。國二時,我參加乃哥主持節目辦的「美腿美少女」選拔,拿到第一名,獲得一年份的免費女鞋。獎品事小,重要的是得獎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討厭背後被人捅一刀

國中時,我把想像付諸於實現,找了幾家模特兒經紀公司聯絡,寄出幾份我的個人資料,沒想到有一家就直接簽下我。一上高中不久,我就連拍遠傳三個系列廣告;高三時,我為一個內衣品牌拍型錄,還有丁字褲的款式。真的是樹大招風,我只是很單純打工賺學費、一圓夢想,沒想到有看我不順眼的女同學,故意把型錄帶到學校四處傳閱,還說不知道我在學校外面搞什麼鬼,莫名其妙被攻擊,真的很傷人。

也有合作的女模,在我面前跟我有說有笑,一轉身就跟別人說我壞話,說我擺臭臉,不跟人打招呼,這種背後被人捅一刀的感覺很糟。後來,我告訴自己要「清清白白」地工作,怎樣都不要留人話柄。

講真的,我非常重視我的工作,一直期許自己要做個專業模特兒,所以我時常上網看世界名模走秀的畫面,或是照鏡子研究肢體,不容許身邊的人質疑我的專業。之前我曾經拍過一支內衣廣告,基於尊重的立場,我跟目前成為好友的前男友「報告」,沒想到他立刻搖頭不贊成,說太裸露不好;但我是因為工作耶,而且哪裡太裸露了?還沒等到拍攝工作開始,我便不顧他苦苦哀求,向他提出分手。既然不支持,那也不須阻撓我的發展。對!我的態度就是這麼堅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