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姚元浩護王心凌 再撕隋棠傷口
Jan 25th 2013, 02:01

 姚元浩和王心凌因跨年熱擁,祕戀浮上台面,竟然成為高調戀,完全不顧前女友隋棠的「美工刀傷口」又被撕裂,姚24日強調:「我會努力保護身邊的人!」指王心凌是他要保護的人!他還說,和隋棠是正式分手,分手根本不關王的事,王不是小三受了很多委屈,「我不用跟她(隋棠)解釋,因為她知道王不是第三者,她知道得非常清楚!」

 隋棠仍未出走情傷

 若王心凌非小三,為何隋棠當時反應那麼驚訝、錯愕且痛哭失聲,姚元浩說,他可以感受她的心情,「我相信她是真的愛過我,我也是!」隋棠去年4月被拍到和姚的家人共進晚餐,他說:「棠棠和我的家人非常不熟,那時我們已經分開,我也不知道他們一起吃飯。」

 隋棠的經紀人麻生汶昨氣憤地說,事實就是事實,不管姚是為了身邊新人、或為新戲繼續傷害更多人,實在令人心寒,他們的自圓其說、變來變去,懶得回應了,但不要再扯到隋棠,相信隋棠都是祝福他的。「隋棠是個痛恨謊言且絕不說謊的人,也不會跟不熟的人吃飯。」

 隋棠日前在臉書寫「即便心裡的風一直吹向你,我仍必須逆風而行」,這是《後宮甄嬛傳》裡甄嬛對將死去的果郡王說的真情告白,顯然半年多來她仍未走出情傷。

 把妹事件生嫌隙

 姚元浩說,和隋棠分手沒有誰對誰錯,交往過程他也付出所有,沒有保留,從來沒把自己排在第一位,只能順著別人的意思,但相處久了,兩人有不同的想法和摩擦,發生口角就分開了。他說,口角爭端是前年4月被拍到夜店把妹,被她大罵一頓。

 他說,和隋棠分手後,因情緒低落,在經紀人家住了半年,後來在朋友聚會遇見王心凌,王常分享他一些不開心的事,後來就開始交往。不過他講的和隨棠正式分手應是指前年的事,但是前年底兩人又復合,他昨說復合後和棠棠的相處像家人。

 他說,一直非常想結婚、生小孩,嚮往婚姻生活,他跟王心凌聊過這類話題,是否認定她是結婚對象?他說,一直在努力,在工作上有好成績才能給另一半更穩當的肩膀,這也是給對方安全感的表現。似指隋棠不願結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