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豬哥亮護小燕 「看我面子多愛她」
Jan 24th 2013, 21:01

 豬哥亮發第3張個人專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24日記者會上,他說沒邀請人,不想麻煩大家,沒想到中視《萬秀豬王》主持搭檔陳亞蘭突然跑上台獻吻,還說:「你知道我們有準備你女兒的VCR嗎?」全場以為是謝金燕(小燕),豬更難掩欣喜,連話都說不出來,可是螢幕出現的還是豬在電影《大尾鱸鰻》的女兒郭采潔。

 硬脾氣內揪出柔情

 郭采潔重感冒多日,原定前天到上海拍戲,因高燒不退留台,在病榻向豬說「你是我永遠的老爸」!豬滄桑的臉龐閃過複雜的情緒,既開心又心疼,還有僵住的失望和心酸,對女兒非「小燕」,他說,「她也沒說什麼話,我也不多說,希望你們看在我面子上,多愛她一點。」

 專輯作詞人武雄說:「我想把豬哥亮藏在又臭又硬的脾氣內,那軟軟的東西找出來。」記者會上,舞群雙手作出燕飛狀,豬唱著〈我是恁老爸〉:「阿爸阿母,姻緣有卡短;生你了後,緣分煞來切」,老爸心聲感動全場。MV中,背景映著一個小女孩的成長史,曲末女孩手一張,燕子飛躍騰空,豬不知有這橋段。

 砸1500萬「等賣錢」

 再談小燕,他說:「我有在等她,那是真的,最後沒有沒關係。」這張專輯,就像武雄說的,「是一張誠實的專輯。」豬向所屬公司爾傑借款1300萬,加上宣傳,預計砸1500萬,他賣命打造出情感積累的紀錄。

 豬昨在台上向爾傑總經理蘇瑞煌說,「你等我,等唱片賣錢!」蘇白眼一翻笑嘻嘻地搖搖頭,拿這個固執的老孩兒沒有辦法。不過豬還是唱片宣傳配合電影《大尾鱸鰻》,紅了眼眶說,「去哪裡我都以楊老闆(楊登魁)的遺作為主,老闆走了,最後的我來。」

 〈我是恁老爸〉

 作詞:武雄 作曲:陳玉立

 阿爸阿母 姻緣有卡短

 生你了後 緣份煞來切

 細漢的你 心內一定無好過

 對恁的虧欠 我一直放心底

 歲頭已經 吃甲這多歲

 倒咧眠床 我嘛想真多

 雖然恁爸 從來無咧驚啥貨

 有一寡話 無講恐驚~無機會

 做我的囝兒序細 好甲歹攏有真多

 好的請恁加傳落 歹的算我卡歹勢

 有恁共我傳香火 我對祖公仔會得過

 歡喜受 甘願做

 永永遠遠 我是恁老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