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陳冲奧斯卡一票 要助李安摘金
Jan 24th 2013, 02:01

 李安的好人緣,真不是蓋的!陳冲主演的HBO全新影集《實龍崗路》將播映,23日在新加坡辦記者會,但說到一同合作過《色,戒》的李安,比推銷自己主演的影集還興奮。她感嘆,自己僅能供棉薄之力:「我希望他(奧斯卡)得獎!我希望他得獎!但我只有1票。」

 露乳鏡頭換來辱罵

 《亞果出任務》、《林肯》等強敵環伺,是否看好李安得獎?奧斯卡評委的她馬上表態,「我很佩服他,從沒想過水可以這樣拍!」也說:「從上一次他以《臥虎藏龍》得到奧斯卡到這次入圍,他每次都能在每一種題材中找到極致,真是個偉大的導演!」兩人曾合作電影《色,戒》,她飾演梁朝偉的太太。

 陳冲貴為金馬影后,影壇地位高,爭議也不少,她19歲演出電影《小花》,成為大陸文革後第一代偶像,後因演出好萊塢電影《大班》,有露乳鏡頭,換來辱罵聲不斷,她淡定說:「我現在回頭看這些爭議,都懂了。因為大陸對我的印象停留在《小花》,因為大家喜歡我,才會有這麼大的反彈。」

 她在《大班》中演洋人情婦,如今回想感觸良多,她說東方文化抬頭,再去演好萊塢電影,不一定要賣弄美色:「東方文化在好萊塢就像調味品、只是配料,但現在已經是塊肉了。」

 演戲得要女兒點頭

 許久沒接外國影集的她,在新影集《實龍崗路》中演丈夫被謀殺的寡婦。她說剛拿到劇本時,不愛自己的角色,因「這角色是空架子」,只能自己從頭加料、塑型,「現在角色個性已經有十分滿。」該劇情以1960年的新加坡為主軸,她笑稱每天拍戲都要噴髮膠,梳起半屏山。

 外表看來直爽剽悍的她,私底下其實「女管嚴」,演什麼角色都要聽女兒的。51歲的她育有兩女,大女兒許文婷今年11歲,常用手機錄影功能拍短片,很有天分。她一向豪邁、率直,在家被女兒管死死,還強調自己非「虎媽」:「我在家都不管她們的,反而是她們管我,說這個不適合妳演、那個不適合妳演,但偏偏我愛演的都是那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