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拒分手 女同T跳樓身亡
Jan 23rd 2013, 22:01

     「現在我要證明我是最勇敢的人,用我的世界末日換妳的世界和平」,永康廿九歲的女同志謝依婷不滿女友提分手,昨日凌晨與對方爭吵,兩小時後留下遺書,從十一樓一躍而下,趴臥在速食店得來速車道上,當場身亡。

     警方調查,死者謝依婷從事美工製圖,與陳姓女友交往一年,同居兩個月;日前,女友發現個性不合提出分手,謝女卻不肯,兩人多次吵架,昨日凌晨甚至驚動警衛勸架,陳女因不甘被謝女出手推擠,致電請學姐帶她離開,謝女嗆聲「敢走,我就跳樓死給妳看」沒想到,謝女竟然真的尋短。

     死者跳樓地點就在鹽行派出所對面。昨日凌晨四時許,員警突然聽到對面麥當勞傳來一聲巨響,橫越馬路查看,赫見一個穿短褲、T恤的「男子」趴臥在得來速入口,立刻通報消防隊救治;等警消將人翻過來,才發現原來是個女生,已無生命跡象,透過大樓警衛確認死者身分。

     警方在謝女房間起出遺書,寫著「很愛妳,要用我的生命去喚回最初的那個妳」、「現在我要去證明我是最勇敢的人,用我的世界末日換妳的世界和平」等字眼。家屬得知噩耗,傷痛欲絕,對死因則無異議。珍惜生命愛心專線:0800-7889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