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陳唐山:保證全力支持金溥聰
Jan 24th 2013, 07:01

     攝氏零下八度的嚴寒裡,華府出現溫馨一幕。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唐山力挺國民黨籍的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金溥聰。陳唐山不但保證全力支持金,而且要在立法院為金保駕護航。

     陳唐山以慶賀團團員身分到華府出席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大典。臨離開華府的記者會上,團長、立法院長王金平說,金溥聰款宴全團,歷時三小時,金與陳唐山、民進黨籍立委李應元等人「互動非常頻繁,談了許多溫馨的話題」。

     陳唐山接過麥克風說,「我要簡單講兩句」。他說,他過去不認識金溥聰,可是這幾天下來,有了深刻認識,「我對他很有信心,私底下,公開場合,我都鼓勵他」。

     擔任過外交部長的陳唐山說,美國對台灣太重要,金溥聰的角色也因此更形重要,「我相信,以他的能力與待人接物的態度,台灣與美國關係會更好」。陳唐山說,如此「不但是台灣的福氣,也是東南亞各國樂於看到的」,因此「我向各位保證,我會全力支持金大使」。

     在眾人掌聲中,陳唐山說道,日後金溥聰回國備詢,「請他放心,只要我在外交委員會一天,我會盡我的力量,也許不一定能做到讓他百分之百滿意,但是我會發揮最大的善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