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盛竹如爆青霞四角戀
Jan 17th 2013, 22:01

 盛竹如17日出席新書《百戰百盛》發表會,他在書中寫到36年前與瓊瑤合拍電影《我是一片雲》,演員林青霞與秦祥林、秦漢以及導演陳鴻烈發生四角戀!但昨天瓊瑤一再表示他說得離譜,「完全沒有這件事!」

 72歲的盛竹如昨說,最早他不屑看瓊瑤小說,後來因和瓊瑤、平鑫濤同是湖南人,一見如故結為好友,「瓊瑤對寫作十分熱情,不習慣打字,用手寫才有靈感,寫到手指都受傷了,常從晚上寫到白天,所以下午前不能聯絡她,因為她白天都要睡覺。」

 傳林青霞主動示好

 後來他與瓊瑤夫婦加上片商左宏元,4人組成製片公司,第一部戲是《我是一片雲》,他負責找演員,因為要在農曆春節檔期推出,他就找最紅的林青霞、秦祥林、秦漢,當時「二秦」都在追林青霞,他費了好大功夫動之以情才說服成功,並推薦好友潘迎紫的先生陳鴻烈當導演。

 他說,沒想到開拍後陳鴻烈跟林青霞傳曖昧,根據陳鴻烈的說法,是林青霞主動勾引他,「我跟陳鴻烈非常熟,他住在自由之家,有次聊天他就說青霞在『瞎混』(不老實之意),我就要他小心,沒想到後來事情傳出去,有人去跟瓊瑤告狀,說兩人搞七捻三,陳鴻烈則寫信跟瓊瑤訴苦,瓊瑤後來還拿信給我看。」

 導演和潘迎紫離婚

 當時「二秦」已為林青霞爭風吃醋,沒想到已婚導演又跟她糾纏不清,盛說,戲外比戲裡更精采,陳鴻烈剛跟潘迎紫結婚沒幾年,傳出四角戀後,夫妻倆鬧不愉快,沒幾年就離婚了。3年前陳鴻烈因心臟病過世。

 聽說盛竹如的爆料,瓊瑤昨大呼:「我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青霞和陳鴻烈沒有傳緋聞,我跟青霞熟到無所不談,她會跟我談秦漢、聊秦祥林,就是從來沒講過陳鴻烈!我完全不相信兩人有曖昧,而且陳鴻烈怎麼會寫信給我?有事打電話就好了呀!」

 瓊瑤說,她第一次聽到這個誇張的故事,「我從不撒謊,如果有卻不能說,我會答不予置評,青霞是個很好的女人,這樣的緋聞對她不公平。」她和平鑫濤與盛竹如已少聯絡,他出書祝福他,不過這段緋聞可能是他記錯了。記性很好的盛竹如則說:「確實有這件事,如果瓊瑤否認,我也不能說什麼,因為已經死無對症了,沒關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