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2012宅男女神阿喜私房告白 我的E奶純天然
Feb 17th 2013, 13:31

本名林育品的阿喜,因為今年4月拍攝網路搞笑影片而暴紅,讓她成為目前最紅的網路正妹,並進軍演藝圈,因為超高人氣,幾個月內就拍了數十支廣告,而且還擠下安心亞、郭雪芙、李毓芬等人成為2012年新宅男女神票選冠軍!以下是她的得獎告白:

我剛從研究所畢業後,因緣際會下簽進現在的經紀公司,為了吸引注意,我和經紀人自導自演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在影片中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因為劇中對白頗引起時下年輕人共鳴,第一支網路影片就在YouTube創下二百多萬的點閱率。

爆乳照怕爸媽看到

我的胸圍雖然有三十一E,但平常我的穿著很中性,身邊朋友其實不太知道我的身材怎樣,最近在男性雜誌中拍了一些性感照片,我有學長一看到照片,還馬上打來問我說,是去哪裡隆乳的,叫我幫他介紹,他要帶他的女友去!不過我也不太敢主動讓爸媽看到,他們現在都還沒問我,應該是還沒看到吧。

之所以會有「阿喜」這個名字,是因為我很喜歡看韓劇《流星花園》,很愛學片中男主角發出韓文的「嘖」,念起來像是「阿一喜、阿一喜」,後來就被朋友取了阿喜這個綽號。

警察老爸講演藝黑幕

因為第一支網路影片就大紅,經紀公司也乘勝追擊連續拍了九支影片,每部影片都有二十萬以上的點閱率,其中還有三支破百萬,我也因此進了演藝圈開始上節目,最近還將參與公視戲劇的演出,和澎恰恰、陳漢典、納豆合作。

還在念研究所的時候,有學姊在曾愷玹的經紀公司上班,因為很缺新人,就找我去試鏡,不過試過幾家都沒有上。後來因為朋友介紹進了現在的公司,原本只是想拍影片、接廣告賺錢,沒想到就因此進了演藝圈。

但爸媽一開始一直很擔心我會養不活自己,還說要出錢讓我去補習考公職,不過後來我開始賺錢陸續拿錢回家後,他們就比較安心了,而且我爸是警察,常跟我說演藝圈很黑暗,叫我要小心,我小的時候他待在刑事組,有時回到家還會看到他臉被揍成黑青,還曾經被子彈擦過手指,讓他的小指歪掉。

單身兩年怪咖搭訕

現在已經單身二年以上,沒什麼機會遇到新的對象,而且我覺得我是「怪咖吸塵器」,經常被怪人搭訕。曾經在美妝店打工的時候,遇到拿著一個超大收音機放著佛經走進來的男生說,有沒有賣超人喝的牛奶;後來第二次來還寫信給我買炒飯給我吃,叫我要吃素和念佛經,說他自己就住在對面的精神療養院,簡直嚇死我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