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希拉蕊風光卸任 最想「補回20年睡眠」
Jan 31st 2013, 09:31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昨天在華府舉辦告別秀。她透過衛星和網路,接受世界各地的媒體和民眾提問,暢談美國過去和未來的外交政策,但避答各界關注的2016年是否參選總統,還說下台後,要先把過去20年被剝奪的睡眠補回來。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我閒閒沒行程了,我超期待下週一(卸任後)的日子。」

    希拉蕊已經在想下週一的好日子?他從政20年來從來沒好好睡飽過,下週一正式離開國務卿的職位後,他終於可以好好補眠。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我期待結束我的國務卿生涯之後,我要來補20年來沒睡好的覺。」

    媒體最有興趣的還是想逼問他的要不要選2016總統,依舊,希拉蕊避而不答。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很期待我人生下一個樂章。」但如果談起他的健康問題,他倒是很像總統候選人般,跟選民交代他健康問題足以擔任大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我很健康,感覺很棒,我覺得自己活力十足。」

    希拉蕊是美國歷史上最操的國務卿,過去4年來走訪112國,她那種比拼命三郎更拼的樣子,大家有目共睹。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現在講這些有什麼用,我們現在要做的知道發生什麼事。」

    日前希拉蕊也辦了一場非常風光的告別秀,接受世界各地的媒體和民眾提問,被美國國務院形容為「全球聯訪」的告別秀,頗有世界大國領導人的姿態,希拉蕊卸任後,將交棒給2004年曾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69歲的參議員凱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