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劉薰愛擇偶 禿頭贏過胖子
Jan 31st 2013, 08:01

 《FHM男人幫》雜誌2月封面女郎強彈出擊!伊林娛樂名模劉薰愛、貝兒、劉湘怡、陳婕綸秀S曲線,性感撞乳高呼「我要我們裸在一起」。

 4人首次挑戰大尺度拍攝,陳婕綸說:「本來想說還有穿內衣所以還好,拍攝時才發現只剩胸貼!」雖然起先難掩害怕,但仍提起信心完成拍攝。貝兒大方演出,還指定下次要和帥哥鬍鬚男拍攝,「用雙手抱住我,遮住我的胸部。」

 貝兒說完「擇模」條件後,也開出擇偶條件,「我不愛大男人,喜歡可以包容自己、寵自己的男生。」她特別欣賞便利商店的店員、計程車司機,因為他們特別熱情。劉薰愛則欣賞有自信的男生,「如果有一天我要在禿頭男與腰圍中廣男中做選擇的話,我會考慮禿頭男。」

 劉湘怡曾與台客、潮男交往過,發現潮男花太多時間在他自己身上,所以台客比較好,但又說:「還是要長得好看,因為交往對象能不能親下去很重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