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9頭身AV美女引退 粉絲哀號
Feb 17th 2013, 17:32

台灣的粉絲你們好!我是伊東愛里,以台灣的演藝圈標準來說,我算是個九頭身美女,一七五公分的身高讓我走在日本街頭總是高人一等,再加上天生麗質,從頭到腳都沒有經過「加工」,所以讓我從一進入AV界就大受矚目,其實一開始我對自己沒有太多的信心,因為日本男生的平均身高大概只有一七二公分,所以他們對於太高的女生會覺得不太習慣,讓我從影以來覺得有點失望。

出道吃重鹹暴紅

原本以為身高過高會讓我走的不太順利,但出乎意料我在AV界的初登場,反倒還打響自己的名號。大概七年前,我就曾經先以素人女優相川優的名字出道,因為第一個合作的片商是走超重鹹的誇張「野外露出遊戲系列」,接下來的作品更是標榜與黑人肉搏的激烈內容,所以成功獲得粉絲的喜愛。

後來,我甚至還被日本AV界知名片商PRESTIGE相中,改名香織再出發,演出知名系列「大阪的女孩們」,不過這次我的發展開始變得不太順利,一年只拍了五部影片,還一口氣換了五個合作片商,讓當時才二十歲的我覺得很低落,甚至還想要放棄AV女優這條路。

經過一整年的休息,我除了靠著斷斷續續接些攝影會的小通告來養活自己外,只能每天在街上亂逛,遍尋不著人生意義。到了二○○七年,經紀公司老闆很努力幫我推薦,讓我再度有機會跟新片商合作,才改成現在的藝名伊東愛里。因為我的身高,合作片商為我量身訂做長腿超級女模系列,一方面也善用我完全未加工過的身材,以高水準AV名模姿態,也拍攝了三點不露的宣傳照片,一口氣成功轉型成為名模女優,也讓重我成為AV界的名模女神。

通告太多病倒引退

有了經紀公司跟片商的支持,我一推出新作品,就成為當年八月的全國銷售冠軍,公司一口氣幫我排了全國各地超級馬拉松式的感謝祭、簽名會、握手會及攝影會。因為通告很多,所以我休息不到一個月又連續拍攝了好多部新片,角色也從老師一路演到經典高校生,讓我終於體會到暴紅的感覺,卻也讓我的身體與心理上都產生難以調適與康復的疾病。

休息了半年,我的身體都沒有起色,也讓我開始懷疑自己不是要繼續做下去,這時候日本三大AV製片商Alice Japan打來一通電話,很誠懇的打電話邀請我加入他們公司成為專屬女優,也因為這樣,每一個月他們都為我打造全新劇情突顯我的長腿優勢,但我最後仍是因為身體因素,就算讓大家很驚訝,我還是決定迅速消失在大家面前。

宣布引退後第三個月,許多支持我的網友們,不約而同在日本的女兒節當日發起聲援,希望我調理好身體能再回來演出,跟許多以胸部聞名的女優相比,我自認有很漂亮的美背與美腿,不少合作過的男優也相當喜歡我,因為我總會表現出甜美和靦腆的笑容真正開心的投入感覺,讓身邊的工作人員都很愉快。

雖然五年來我只拍了十七部影片,但一路上從B咖變A咖的暴紅過程裡,也有一群很棒的朋友一直陪伴,再加上近來日本AV界的口味也悄悄改變,希望接下來我還有機會再度復出,跟所有粉絲分享我最漂亮的身體曲線與美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