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難道我要這男子有錢嗎」
Jan 18th 2013, 21:01

 台中市長胡志強18日接受飛碟電台主持人唐湘龍訪問,對女兒胡婷婷結婚,吐露「天下父母心」的心聲,「我只是沒在大家面前流眼淚,我心情很牽掛的!」對女婿傳出有經紀官司和曾離婚,他力挺女兒,「給予尊重和祝福,難道我還要這個男子有錢嗎?」

 「事情來得太突然,就是震驚!」胡志強暢談嫁女兒的心情,胡婷婷和雙胞胎樂團Soler的哥哥Julio閃婚,傳出積欠2000多萬違約金、曾離婚,他說事先知情。

 喊話「不要欺負女兒」

 他也坦承,父母嫁女兒都會憂喜參半,不嫁憂慮,嫁了又擔心萬一不好怎麼辦?婚禮快結束時,聽到有個不熟悉的人叫他爸爸,嚇一跳,又看到女兒不跟他這個老爸回家了,心中既難過又牽掛。

 「現在我只想跟女婿說,如果夫妻吵架,不要欺負女兒,讓女兒回家就好。」他難掩愛女心切,心中最珍貴的就是家人,當太太接到女兒說要結婚電話時,和太太對孩子的決定只有尊重。

 出嫁前一周才提婚事

 胡婷婷第一次提到要結婚時說「我有一個男朋友,我很幸運,我真的很喜歡他!」從交男朋友到結婚不到兩個月,看到女兒變光亮、快樂,他和太太都為她高興。

 他說,女兒帶女婿回家沒說要結婚,到距離結婚前7、8天才說要結婚,女兒先打電話告訴太太,可能是怕他反對,「她還是怕我,這顯示我在家並非毫無地位。」還笑著說,突然決定要結婚,該做的事也沒什麼好拖延,「這就如同台中市政府的執行力」。

 婚禮只邀請8位賓客,他說,很多人都在抱怨「我不是胡志強的好朋友」,他向罵他的朋友說,以後你女兒結婚也不一定會通知你。他不會給小孩壓力,做父母的應該要給孩子助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