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18年前拒下樓見女兒 揭 豬哥亮、謝金燕決裂關鍵
Feb 2nd 2013, 13:31

歌廳秀時代紅極一時的豬哥亮,「深造」10多年後,被媒體發現重返演藝圈,雖然他多次坦言最感謝媒體,但他也是最懂得利用媒體的資深綜藝大哥。日前他發第3張專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主打歌〈我是恁老爸〉歌詞及舞步仍圍繞著謝金燕作文章,但會後受訪時他語氣一沉直言:「我不再期望她來看我,她一句話都沒講,我以後也不再提她。」暗指對謝金燕父女情已絕望無感。

 重回螢光幕,讓豬哥亮再度體會走紅滋味,讓他的所有債務有機會在生前還清,不過再次回到紛擾的演藝圈,包括與老友余天關係急凍,再加上恩人兼老闆楊登魁過世,都讓豬哥亮坦言「人生變化很大。」

虧欠放心底道盡心聲

 日前他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記者會上老友陳亞蘭意外現身兼獻吻,但老神在在的豬哥亮看似驚訝卻沒有太大喜悅,反倒是過程中主辦單位準備了「女兒」的VCR要獻給豬哥亮,才讓強打起精神卻一眼就能感受到疲倦感覺的豬哥亮眼神一亮,但最後卻是電影《大尾鱸鰻》裡的女主角郭采潔影片中現身祝福,讓他的期待表情一閃而逝。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1824期時報周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