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華妃來了! 自爆1餐吃5兩飯
Jan 26th 2013, 22:31

 大陸劇《甄嬛傳》的「小主」孫儷、李東學、蔣欣、蔡少芬與張晉夫妻等人,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錄製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趁工作前的空檔,被網友稱為最跋扈、最狠毒的「華妃」蔣欣,特別抽空與媒體對談,除談起拍《甄嬛傳》的經驗,也大爆愛吃難減肥的趣聞。

 曾經到台灣1個多月,拍攝電視劇《愛在日月潭》的蔣欣,已經去過故宮、101大樓,坦承這回腦袋裡只想吃,大笑說自己此行最大的賣點就是「吃貨」名號,尤其碰到台灣小吃,更是無力抗拒,台北的士林夜市與台中的逢甲夜市都是她的最愛。

 觀眾入戲深 微博開罵

 她表示:「我不忌口,吃得也多,經紀人老讓我減肥,實在無法做到。」還自爆拍戲時,曾一餐吃掉1個半便當:「約5兩飯」。不過,她也很樂觀,笑說:「幸好我臉小,拍戲時看不出來,如果導演嫌我胖,拉近鏡頭拍我臉,那也不錯,可以讓觀眾更記得住我。」

 發高燒耍狠 累慘自己

 蔣欣表示,「華妃」是她截至目前為止最愛的一個角色,每天拍戲都儘量打開毛細孔,吸收這個角色的特質。她也不諱言,「華妃」的狠絕,塑造出她想要的樣子,尤其是在她命令「甄嬛」下跪、導致「甄嬛」流產的那場戲播出後,不少入戲深的觀眾曾在她的微博留言罵她,還曾有位女性影迷一見到她,只喊了聲「華妃」就呆住,有些發抖,她笑說:「一方面是見到了我,有些驚訝,更多是被『華妃』的狠毒給嚇壞了,以為我會罵人。」

 不過,蔣欣透露,那場戲真正難受的是她:「拍嬛嬛流產戲那天,我因為感冒發燒,連平時最會背的台詞,都無法連貫記憶,嬛嬛跪在地上痛苦不堪,我坐在椅子上發高燒,腦子裡一片空。」

 「華妃」的角色也帶給蔣欣許多有趣的經驗,不少網友拿她在劇中翻白眼的樣子惡搞,劇中最著名的台詞「賤人就是矯情」也成了經典網路用語,讓她非常意外,現在她與「曹貴妃」陳思斯、蔡少芬等人見面時的口頭禪,也會開玩笑稱呼彼此「小賤人」。蔣欣笑說,之前在某次搭機時碰到「溫太醫張曉龍」,當時他才從台灣回去,直說來台5天做了50多個通告,忙到哪都沒去,讓她有些嚇到,但也想著能有機會和她最喜歡的偶像哈林、張惠妹見面、拍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