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孫儷耍個性 懶理媒體要求
Jan 25th 2013, 22:01

 《後宮甄嬛傳》演員群25日來台錄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29歲的蔣欣,演活戲裡跋扈的「華妃」,鋒頭蓋過女主角「甄嬛」孫儷,她昨壓軸受訪,一出場就重現「華妃」派頭,霸氣宣言:「問不好可就有一丈紅啊!」孫儷也有「個性」,對媒體要求不是樣樣有求必應,還自爆曾入戲到想狠踹皇上一腳,兩女人戲裡外都不太好惹。

 行大禮被虧招財貓

 孫儷在劇中被「華妃」蔣欣欺負得淋漓盡致,甚至曾傳不合,孫儷昨笑說:「她老罵我,從戲裡罵到戲外,逢人就說『賤人就是矯情』,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她罵的是嬛嬛還是孫儷了。」「華妃」戲裡手段狠毒,會用宮刑「一丈紅」毒害宮女,孫說,蔣欣很可愛,但性格和「華妃」也像,她笑說,「幸好沒人給她賞『一丈紅』權力,不然她可能隨時發揮權力。」

 劇中她向皇后請安「行大禮」姿勢,被戲稱為招財貓,媒體要求重現,她表情尷尬,但笑著做完分解動作,再請她重現一場印象深刻的戲,她委婉回絕,主持人希望她用「甄嬛體」說祝賀詞,她回:「那是網友的智慧,我學不來。」,問她兒子為何小名叫「等等」,她有點嗆味:「這我在大陸說過很多次了。」最後仍耐心解釋,因現代人生活節奏快,所以希望兒子將來慢慢享受生活。

 入戲曾想狠踹皇上

 她昨到機場後,一路揮手打招呼,舉手投足有「皇族」氣勢,粉絲一度讓她寸步難行,場面險失控。先前她被指來台排場大、規矩多,她說這次來台3天2夜,想多留時間給自己,所以她把工作人員都帶來,一邊陪她工作、一邊旅遊;日前在大陸失言自稱「大陸我最紅」,「我在微博說原委,沒形成波浪,被壓下去了。」

 她覺得台灣粉絲熱情,身邊所有人比她愛《甄嬛傳》,但她只看過一次,戲不斷重播,打趣說:「大家一直看我這張臉會不會太疲勞了?」提到印象最深一場戲,是當時懷孕跑去求皇上救父的那段,她說:「別人施捨的是我的福還是我的孽。」「甄嬛」真心對待一個人,卻只是個替代品,「當時我心想,這男人太狠了,要是我真實的個性,早踹他一腳了。」

 蔣先問誰要當賤人

 「華妃」蔣欣壓軸亮相,展現敢言直爽的一面,應邀原音重現「賤人就是矯情」經典台詞,先問「誰要當賤人」?至於如何融入華妃角色?她直言:「我夠矯情!」她自承其實有強迫症和潔癖,朋友來家裡吃飯,只要有一粒飯掉地上,她會跪在地上,把飯粒撿起來,再用衛生紙把地板擦乾淨,「這樣真的很矯情!」此舉讓朋友壓力大,她就會喊:「我有病,不要理我!」

 她說,「賤人就是矯情」在戲中只說過一次,但經典到大家都記得,「好像我的座右銘。」華妃個性跋扈狠毒,她強調:「我不跋扈,也不狠毒,就是會對家人朋友使點小性子。」她說,若是不喜歡的事情強加在她身上,她絕對不從,坦言這對朋友、家人不公平。她自稱「吃貨」,坦言很愛吃,台視準備「東阿阿膠桂圓羹」獻給她,她驚喜到華妃上身,說「本宮就笑納了」,她說沒吃過真品,拍戲時只看過寫著東阿阿膠的盒子,還說一定要打包。

 喜歡溫太醫的專情

 至於感情觀,她說,「我像華妃,更像甄嬛。」並舉甄嬛台詞「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表心跡,暗示喜歡專情的人。華妃戲中想獨佔皇帝的愛、專寵她一人,現實生活中,她若遇到有人和她搶男人,她說會讓給對方,若要在《甄嬛傳》挑一個男人,她喜歡溫太醫,「若有這樣的男人照顧一輩子,那該多好啊!」

 她笑說,自從演了華妃,朋友愛發微信跟她請安,「還拎著一張破紙巾要行禮」。聽聞張惠妹、蔡依林都喜歡,她說,「我也超喜歡她們!」感謝華妃這個角色,讓她喜歡的人也可以喜歡她。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場撞牆的戲,「那是翻轉華妃的一場戲,演不好,大家就討厭她了。」後來知道觀眾反應很開心,她昨比出YA手勢,開心說:「現在證明我是成功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Gaza Blitz - Turmoil And Tragicomedy At The 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