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林欣甫挫群雌 《華星2》台客No.1
Feb 4th 2013, 10:01

 《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總決賽3日現場直播,9排折疊椅排置在臨時搭起的階梯台面上,800多名觀眾肩靠肩,注視著舞台唯一的男選手林欣甫,飆唱兩首張惠妹的金曲,台灣男聲抱得《華星2》總冠軍,同是台灣選手的鄭心慈得到亞軍。

 激戰兩輪,如同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說的,「這屆真的很強,我在公園散步時都有人問我誰能得冠軍。」彩排時輕鬆自在的選手們,站上舞台各個展現潛藏的爆發力。

 谷微挑逗袁惟仁

 第6名的孫盛希慵懶哼出輕搖滾;第5名的陳雪芬深情的台語口氣感動全場;第4名的谷微用性感舞蹈挑逗袁惟仁;第3名的人氣王賴淞鳳在〈愛請問怎麼走〉和〈三天三夜〉間遊走矛盾的美感;14歲的亞軍鄭心慈唱出不合年紀的醇厚嗓音,印尼來的母親坐在席上肺腑連動雙脣,跟著她低吟〈聽你聽我〉,眼淚幾乎滴了下來。

 林欣甫則怒吼轟出歌曲魄力,用音藝震懾全場。「這是我最後一場比賽。」他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力挫群雌,獨得100萬獎金及40萬元的1克拉鑽石墜飾,萬紅之中一抹綠意搶眼耀目。紅色龐克領皮衣,兩條部落圖騰般的粗黑銀線條,在他畫著眼妝雙眼下嘶吼出又草莽、又陰柔的霸氣,鬢髮鬚鬍劍拔弩張。

 台灣男聲情歌揪心

 第1輪比賽,林欣甫飆唱阿密特的〈開門見山〉,用凶神惡煞般的搖滾唱腔唱出,「聚就聚,散就散,誰曾說,獨自莫憑欄,笨蛋。」過去「情歌王子」的形象蕩然無存,但如他說的「我會在這次比賽再突破自己」,愛耍寶的他用殺氣十足的男人味展現前所未有的魄力,獲得評審30分的最高讚譽。

 第2輪,他換上酒紅絨質西裝,舒緩唱起張惠妹的〈我恨我愛你〉,如泣如訴用男人揪心的靈魂呼吐自己的故事。小小眼睛含著淚光,曾因距離與女友的移情,他失去了初戀,「這是我感情路上,所有的情緒。」得到冠軍,哽咽傳達著語焉不詳的感言,對嚴肅不起來的他而言是最感恩的謝意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