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曾拒拍裸照 彭丹:骨子裡愛黨愛國
Feb 4th 2013, 10:01

     因任職甘肅省政協委員、飽受爭議的香港艷星彭丹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大家只看她在香港那四年拍的三級片不公平,「我曾婉拒花花公子雜誌拍裸照,是國家培養了我,我骨子裡愛黨愛國。」

     首次參加甘肅政協會議的她,成為媒體新寵兒,其他委員也用異樣眼光打量她,直到她的全勤出席、兩份提案、踴躍發言的積極態度,委員開始肯定,網友也不再質疑了。

     首部由彭丹自編自導、自己投資、自己主演的紅色電影《南泥灣》,三月一日將在大陸上映,既沒宣傳電影,更沒有開鏡儀式,她說,沒必要用新身分去炒作電影。

     不少媒體詢問她如何看待廣東省政協委員周星馳開會遲到、缺席問題,彭丹說,就算她全勤也是應該的,別人缺席有別人的原因,不希望大家再拿他們做比較。

     出生於湖南的彭丹,十四歲赴美半工半讀,曾連獲美國華裔小姐、中國小姐、亞裔小姐三項冠軍;一九九五年甚至因拒絕美國《花花公子》雜誌出價廿五萬美元拍裸照事件,聲名大噪,她表示,當時只是窮留學生,若拍了,「我也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彭丹於九九年從香港回大陸發展,從《開著火車上北京》、《張思德》到《南泥灣》等陸續堅持拍了幾十部「主旋律(愛國)電影」,她說:「因為是國家培養了我,給我出去學習的機會,所以我骨子裡愛黨愛國。」

     對於過去曾在香港拍過三級片,她表示無需再提,即便捐款再多,電影出錢出力,卻還是只被觀眾記得「在香港拍性感的、艷麗的東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