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情人節》小S愛的告白Mike嫌噁 陳美鳳回原點做自己
Feb 14th 2013, 18:31

今(14)天是西洋情人節,許多藝人紛紛在網路社群上跟粉絲們祝賀,已經結婚的小S跟Mike一早就在微博發文向另一半表愛意,讓許多粉絲直嚷太閃。但小S的搞笑示愛,被老公嫌很假。

有子萬事足的張庭,上傳一段她親吻小情人(兒子)影片,顯得十分甜蜜。走過情傷的陳美鳳分享「沒情人記得為自己好」,吳佩慈則是展現高超手藝,露一手甜點馬卡龍向不知身在何處的人告白,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

以下是摘錄藝人們的微博內容:

林志玲: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加過年~雙喜臨門! 今天可以和情人手牽手去看"101次求婚"多麼幸福 「黃先生~您~還在考慮嗎?」 要~快~喔~嘻嘻

小S:baby我也會一直愛著你直到最後,你頭髮白了我幫你染,你走不動了我推你,你牙齒沒力了我幫你嚼爛,我們會當彼此的眼睛、耳朵、心臟!牽引照顧著對方直到最後~love u forever~

Mike許:Baby 我會一直愛著你到最後一天,那怕有一天我們頭髮都白了,腿也走不動了,但我們的心卻永遠像蠟燭一樣燃燒著照亮著對方。Happy Valentine's day my dear Dee .

林俊杰: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的話沒關係,還有我

文茜小妹大:2004年我歷經了幾場傷痛,2005年我和一女友共度情人節,許願:這是我倆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結果2006年起,我沒一年記得情人節這個日子。直至今年,我們倆個女人再約相聚,她扔了一個瘋狂情人,我也不遑多讓。今晚倆人相約,愛情不重要,友情恆長久。

吳佩慈:情人節,一個要向妳喜歡的人告白和感謝妳愛的人愛著妳的節日。大家都會送上巧克力或是心型糕餅去告白,希望心底的聲音可以順利傳到他那裡。小吳小姐也示範做了?玫瑰荔枝味的新鮮草莓馬卡龍?來對那個不知身在何處的人告白,我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看到你大口大口幸福的吃掉我做的甜點。

陳美鳳:捨棄一份沒有真心的感情 回到原點做回自我更快樂 有情人真好 沒情人記得對自己好 黑貓祝大家情人節都快樂啦

宋新妮:親愛的老公祝你情人節快樂!希望老婆在你的身邊我們天天都幸福喔!也祝福所有童鞋情人節快樂!

九把刀:情人節快樂,我可愛的,兩個小女孩。

陳柏霖:情人節快樂。

張庭:情人節快樂。親吻她的小情人~兒子

梁靜茹: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我愛你 記得多說 也要常說喔 嘿嘿 情人節快樂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情報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